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

时间:2022-12-20浏览:226

本网讯(工商管理学院 卢晓晓)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日前,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引导青年学生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导员来啦”共学精神主旨

11月下旬开始,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依托“导员来啦”工作品牌,设《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建设美丽中国,守护碧水蓝天》等7个选题,师生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主题团日营造学习氛围

各团支部分别组织开展“一次主题团课、一场知识竞赛、一次专题学习、一篇心得体会、一次组织生活会” 主题团日,号召团员青年积极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同学们积极响应,纷纷以多样形式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悟。


  

“云上”竞赛丰富学习形式

精心策划形式多样的线上活动,广泛动员学生参与其中。举办“职教生心中的二十大”演讲比赛,引导学生抒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想感悟;开展“洋溢青春梦,奋进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回顾党的百年奋进历程;组织“写给2035年的我”征文比赛,畅谈理想信念,书写青春梦想。通过系列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此次系列活动让广大青年学子深刻感受到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引导同学们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持青春梦想,服务国家社会。

  

 (通讯员:刘晓辉  审稿:郭学道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