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李达到酒店管理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2-09浏览:801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李心悦)根据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12月8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李达到酒店管理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李达在宣讲时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就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李达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方面,通过生动鲜活的语言、具体详实的资料,全面阐释了党的二十大重要意义和战略部署。他要求,当前正处在职业教育提质培优、增值赋能的关键时期,正处在学校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正处在新校区建设、双高计划建设等重点工作叠加的关键时期,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李达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酒店管理学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发展的主动性、紧迫性,融入学校工作大局,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实现新发展。

广大党员表示,李书记的宣讲站位高、思路清、要求明、举措实,对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和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很好的帮助和启发。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秉承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态度,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铆足一股劲,用心、用力、用情做好本职工作,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助力学校“双高计划”建设行稳致远。

  

(通讯员:高晴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