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开展系列活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30浏览:251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高晴)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团结引领广大青年紧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酒店管理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专题交流 掌好人生之舵

11月23日,酒店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少年工匠心向党,青春闪耀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22名党员发展对象和2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同学参加。学习交流会围绕专家解读、青春领诵、青春分享三个环节展开。同学们一同观看思政专家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视频,纷纷发言分享感悟心得。大家表示将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一代寄予的殷切期望,锚定目标、勉励自我,绽放青春力量。



多元形式 掀起学习热潮

11月18日-27日,酒店管理学院开展了“学习二十大,酒管青年说”分享交流活动、“学习二十大,青春绘中国”绘画比赛、“学习二十大,奋斗谱华章”征文比赛等系列线上活动,在广大学生中掀起学习热潮。同学们摘抄金句,分享学习笔记;勾勒线条,描绘时代蓝图;抒发真情,坚定奋斗之志。活动借助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带动青年,增进了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共鸣、共情。

酒店管理学院将继续引领广大学子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坚定信念、勇毅前行的行动自觉,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通讯员:高晴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