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暨党建共建活动

时间:2023-04-14浏览:307

本网讯(基础教学部 王斐)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4月13日,基础教学部在信息学院210室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暨党建共建活动。党委副书记韩西清参加活动。



讲座由中国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付欣教授主讲。王付欣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奋进新时代、贯彻新思想、描绘新蓝图、启航新征程五个部分为脉络,通过丰富的案例和细致的讲解,带领大家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会议精神,深刻理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他表示,政治素养是知识分子必备的基本素养,老师们要不忘初心,增强政治能力,牢记“国之大者”的真正内涵,充分发挥教师的引领作用,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讲座结束后,学校聘任王付欣为特聘教授,韩西清为王付欣颁发聘书。

组织人事处、基础教学部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基础教学部党建共建单位、李沧区九水街道尤家下河社区部分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通讯员:刘景龙 审稿:石增业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