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机关第二党总支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3-03浏览:286

本网讯(机关第二党总支 马克亮)为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党组织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形象、作出新贡献,勇做新时代的排头兵,3月2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总支与鲁商发展青岛城市公司党总支共同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高质量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同频共振,携手集团产业单位共同开创“凝心、融合、赋能”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活动邀请党建、军史、实务专家,原某集团军军史党建宣讲组成员曲涛老师进行了授课。学习打破传统“排排坐”党课学习模式,通过“精神解读、知识讲授、沙盘推演、案例体验、分组研讨”五位一体教学模式,全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分析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外延。活动中,党员们热情高涨,全程积极参与、团结协作,在学习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五个牢牢把握”,进一步明确了新征程上的使命任务。

最后,党员们在重温入党誓词中再忆入党初心、坚定政治信仰,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

在新征程上,机关第二党总支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党建引领促发展”为导向,开创党建与业务工作“互融互促”新格局,用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王鑫 审稿:陈健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