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副书记韩西清到工商管理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3-01-04浏览:354

本网讯(工商管理学院 刘晓辉)1月3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韩西清以《学深悟透“五个牢牢把握”,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韩西清以学深悟透“五个牢牢把握”为核心,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他表示,在党和国家一直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职业教育发展的现实背景下,高职教育作为我国高等教育的半壁江山,必须积极主动服务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学校作为酒店旅游类高职院校,必须聚焦现代服务业,创新驱动,推动高质量发展,为社会提供人才支撑和技术支持。在新的一年中要高质量开局,构建更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推进富有激励性的管理机制改革,提高科研和技术服务能力,营造更加有利于发展的文化氛围,推动实现教职工、学生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同步同频。

宣讲会上,韩西清与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学道共同为“工商之家”教师思政教育工作品牌揭牌。郭学道介绍了“工商之家”的创办意义、工作宗旨及管理办法。

 

(通讯员:刘晓辉 审稿:郭学道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