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邱心显到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2-16浏览:338

本网讯(信息工程技术学院 李珊荃)根据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12月15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邱心显到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采用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开展。



邱心显从“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讲解。邱心显表示,全体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讲党性、讲原则、讲纪律,让严守党的纪律规矩成为每一名党员的自觉遵循;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心用情扎根教育事业,同心协力共促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会进一步提升学习主动性,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增强党性的重要遵循,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宣讲会前,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举办了“廉·通信息”廉洁文化品牌揭牌仪式,邱心显和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德银共同揭牌。

   

(通讯员:李青 审稿:赵德银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2月16日)